close

“。。。 。。。”头脑还有点沉的我一时不知该怎么反应是好,任她又说又笑又哭的抱住。

“哎?子芸,你没事吧?怎么没说话啊?还是你在怪我将你关在牢了?还是你怪我把你哥认成是廉冰了?”

“啊?”满头雾水飘啊飘~~~

“还是你那里不舒服了?让我看看?”艾理维纳斯·丽丝蝶慌慌张张的东翻西找的,差点要把我身上穿着的衣服也翻起来了。

“没,没事,我没事。你刚刚说我哥是廉冰的转世?”赶紧按住她要翻起我衣服的那双手,红着脸跟她说。

“还说没事?我都说你哥不是廉冰的今世了。。。你看,你脸红得跟番茄一样,还说没事?”艾理维纳斯·丽丝蝶话一说完,又再继续在她身上东翻西找。

“啊!~蝶,不要,不要,我真的没事~峰!救命。”挣脱她的缠人魔掌,便将在床边看得津津有味的科斯雷·颖峰拽到身前当挡箭牌。

“子芸,听话,让我检查一下。如果你有什么不正常了,都是我害得,我会用我的一生来赔你的。”喂喂,你好像已经死了很久了哦?哪来的一生啊?!

“不会,我很好啦!不用再检查了。”怕她又会激动的扑过来捉她,下意识的紧紧揪着科斯雷·颖峰的衣服不放。

“不,你先让我检查一下,不然我过不了良心的责怪。”

“峰,你叫她放过我吧,我真的没事啦!”

“咳,丽丝蝶,既然当事人都说没事了你就别为难她了。”

“。。。好吧,子芸,如果发现有什么不舒服的,第一个要通知我噢!”

“是了~”汗!她是被谁刺激到了,怎么变得神经兮兮的。

“嘻,好啦!我要你们进来不是来检查她的,你们陪她聊聊天吧!”

“你要去哪?”见他说完就要走似的,赶紧捉着他的衣服不放。

“我有点事要去办,放心,我会留依如在这看着,他们不会对你怎样的。”看出了我的担忧他连忙安抚。

“哦。”看着他的俊脸,想到自己这是的举动就将原本已通红的小脸更加出色。

真糟糕,我是撞坏脑了吗?怎么会捉着个陌生人的衣服不放。

看着他离开,心里好像什么东西不见了,空空的有点闷。

555.。。,我到底怎么了~~~~~

 

 

第六章~和恶魔的交易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