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开学前的一个月,毫无预警的风暴又改变了我整个人生。

一股热流从早到晚不停的在我的肚里翻腾着。

我以为这股热流是因睡眠不足造成肝火燥热而引起的,所以没去加以理会。

“绫绫,你脸色不是太好,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了?”洋看见女儿平常红润的脸蛋变得有点苍白便关心问道。

“没啊,可能是这几天睡眠不足的关系吧!我接下来的几天早点睡就会没事的了。”肝火燥热这一点小事几天后就会消的了,肚子发热的事没必要让他老人家(?)担心。当时我心里是这么想的。

 

连续几天后才发现那股热流的热量已超出了一般睡眠不足所能引起的,就有如一把火在里头燃烧,让我的肚子又热又疼。

终于有一天夜晚,我忍耐不住那团火烧的痛楚,一个人偷偷躲在房里疼到呻吟,疼到流泪。

“宝贝,你怎么了?哪儿不舒服了?”小曜熟巧的从门缝偷溜了进来,见到房内的主人有床不睡,躲在黑暗的角落抽泣。前几天见她已经有异样了,问她她却说没事。现在却一人躲在这哭也不告诉他,真是爱逞强的性子。

“没。。。没。。。没事,呃。。。你,你唔。。。”好热,好痛。。。大脑的警铃不停的在敲着,连我要说的话全都被敲掉了。泪水洪水般的夺眶而出,我抱着热疼的肚子整个人卷曲得不成人形。

“宝贝,你怎么啦?呃~好热,发烧了吗?你别吓我啊?洋洋~洋洋~”小曜不知所措的。他不是人,他不知道人除了发烧以外还有什么病会让身体这般热呼呼的。他只能扶着热烘烘的身躯叫喊着,完全不知该怎么让身前的人儿不再难受。

“呵。。。 。。。啊。。。”小曜的叫喊声,让我很想破涕而笑。我从来没遇过像小曜这样的人,他竟能在这样紧急时刻还能维持着平常那把娇稽声音来叫喊。莫非他的嗓声是天生的?当我扯起嘴角笑出声的时候,肚里的那把火烧得更加猛烈,快把我的五脏六腑都烤熟了。

“发生什么。。。绫绫!!!你对绫绫做了什么?”一把平稳的声音在见到房内的情景后立刻焦急的来到洋雒绫的身旁捉着小曜问。

“我,我也不,不知道啊!我,我一进来就,就这样了。”小曜被洋的威压压得全身的毛发都站了起来,兽性的本能陷入了备战状态,全身不停的在颤抖。

“爸。。。不关。。。小曜。。。的,的事。。。啊。。。”我勉强抽出一只手捉住爸爸的另一只手,忍着疼痛断断续续的想要向他解释。

“好,不关,不关,你哪儿痛了,快告诉爸爸。”洋放开小曜,将缩在地上一团的人儿抱到床上去。

“。。。热。。。肚子。。。很。。。热。。。像火。。。烧,烧。。。”热量热得让脑袋开始承受不住昏沉起来。

“热?。。。小曜,快拿绫绫的衣服跟我来。”洋看着女儿痛苦成这个样子眉头皱得快搭在一起了。在灵机一闪后就立刻抱起女儿急得连门都不走直接从窗口经过阳台跳了出去,离开前还不忘叫醒傻在原地的小曜。

“啊?噢!”小曜如梦初醒的应了一声后,随意拿了洋雒绫几件衣服就加快脚步跟了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