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咚!”

冰凉的感觉瞬间将我包围,肚里折腾的热流被减缓了许多。

“绫绫,怎样?好些了吗?”洋从海里将女儿捞回起来。

“嗯,比较好了,没刚才那么热了。”体内的热量差不多被消除掉之后,我才清楚的看到自己正浸在海水里。原来是海水的冰凉减缓了我体内的热流。

“真是的,以后身体有什么不舒服就要说出来,别静静的一个人承受。”

“我以为只是一般的肚热,不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的。

“总之以后有什么事情一定要让我知道,听到了没有。”

“嗯,知道了。”

“小傻瓜。”洋宠溺的捏了捏女儿的脸颊。欣慰的可一遇回女儿,并且为她解除将要破蛹而出时所带来的痛楚。

不过事情还未完全解决。。。 。。。

 

隔天,

一阵如雷的叫声将我醒,睡得有点昏头的我呆呆的看着小曜惊讶苍白的脸孔,手指着我,眼睛瞪得大大的,嘴巴还时合时张的说不出话来。

他见鬼啦!这个念头闪过我脑海后,我累得不想去理会他,倒头栽的继续睡觉,就算他真的是见到鬼了。

“宝贝,别再睡了,出事啦!出事啦!”小曜惊讶完后,才发现床上的人儿竟毫无所觉自己的身体发生了什么事了,还有心情睡觉?他急得又叫又跳。

“有什么事等我睡饱了再说啦!”慵懒的翻个身继续睡,在那同时手就胡乱捉了一颗抱枕盖住耳朵割绝一切吵杂的声音。

“宝贝,别这样,真的出事了!”小曜见她还是不听,就当机立断直接将她拉起来,在他耳边大喊“出事啦~~~”

“哟!你搞什么?七早八早。。。”等等。。。我的脚怎么拆不开?

“你要冷静啊!”小曜小心翼翼的看着床上的人儿在呆呆的看着自己现在的身体,深怕她下一刻会发疯的乱跳起来。

“小,小,小曜,这,这是什么?”我的脚。。。我的双脚呢?身下发着淡淡紫光的东西,是什么?我慢慢的抚摸着身下的东西,同时自己可以感觉到被抚摸的感觉。

如今,这就是我的脚了吗?不,现在是条鱼的尾巴。我的脚呢?我的脚跑去哪了???

“我也不知怎么回事?”小曜一脸茫然。

 

“绫绫,你醒啦?”洋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阳台,推着落地窗户走了进来。

“爸~这。。。这。。。”伤心绝望的泪水在看到父亲后就忍不住的往下流。

“别哭,绫绫别哭。这几天折腾你的热流就是你将要变成人鱼的预兆,挨过了就会进化成这样了。”

“爸,我不要,我不要进化,我要一双脚,一双人类的脚。爸,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扑进洋的怀抱痛苦。为什么总是有不如意的事情扰乱我平静的生活。为什么~

“好,好,好,爸还你一双脚,乖,别哭了。”洋边哄边施法将女儿的双脚变回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