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为何还要来惹我

 

什么时候天黑了。。。

什么时候天亮了。。。

什么时候下雨了。。。

什么时候晴天了。。。

我不知道。。。

耳边、脑里,不停地回响着『你是谁』这三个字。。。

我哭,不停的哭,哭累了就睡,睡醒了又继续哭。。。

一直到泪泉干了枯了才可以停止。。。

为什么?为什么在听到他说了这三个字后我会有这么强烈的反应。。。

为什么?。。。 。。。

那些曾经经历过的事,像播放器一样不停的在我脑海里热烈的播放着。。。

我发狂的想把它耍掉,却怎么也耍不掉。。。

它一直缠着我,让我好幸苦。。。

好不容易我学会放空自己,让自己别去想他,别去理他。。。

眼睛没有焦点,没有彩色。。。

每天和行尸一样,过着每一分,每一秒。。。

只有这样才能让我放松。。。

只有这样才能让我好过一点。。。

 

当,一滴不属于我的眼泪滑过我的脸颊时。。。

就在那瞬间我像被一把焦雷击醒般。。。

我的眼泪停止了,被泪水模糊的视线慢慢的清晰。。。

看见爸爸在我眼前。。。

我眼睛的焦点愣愣的放到那滴眼泪的主人脸上。。。

他在哭。。。

为了我哭。。。

我不要,我不要这样。。。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很讨厌。。。

我不要那人影响我的心情和思维。。。

也同样影响了周围关心我的人。。。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抱着他,无力的重复说着『对不起』。。。

我要振作起来。。。

我不可以再让身边的人为自己掉眼泪了。。。

 

***

 

几天后,

“喂!你真的好了吗?”翩翩坐在餐厅里的桌上慢条斯理的舔着自己的小手,眼角的余光还时不时的飘向坐在隔壁桌享用着早餐的洋雒绫看。

“。。。 。。。”我没理会它,继续吃着爸爸亲手为我做的早餐。因为平常都是餐厅厨师准备的,难得爸爸会亲自下厨煮个她吃,她当然是不可分心享受这么附有爱心的早餐啦!

“怎么不理我啊?”翩翩跳了过来,坐到我面前问。

“。。。 。。。”继续埋头吃早餐。

“洋雒绫,你当我是透明的吗?我是在关心你啊?你怎么不领我的情啊?唉?你去哪啊?喂!!!”

“去上课,快迟到了。”吃完早餐后,我拿起书包便向着门口走去,还不忘对着那只问题多多的小猫-翩翩说。

“噢!那早说啊!”翩翩飞快的抢在她前面先没入被施法后的门。

这是穿越之门,它是一个可以穿越任何地方的门。这是翩翩的特能之一,所以洋雒绫要去哪都会比较方便且快速。这也是洋会安排翩翩来保护洋雒绫的原因之一。

 

看着翩翩穿过那个门,而门的后面就是学校某个地方的门。

只要穿过了这个门,就到学校了。

想到这个,我犹豫了。该不该穿过去?该不该让他再次影响我的生活?

“喂!你呆在那干嘛?还不快跟上!”一直在门后等得不耐烦的翩翩,把头从另一个空间哪儿伸了过来看着洋雒绫问。

呼。。。”我深吸了一口气,提起勇气,走进穿越之门。。。

不懂他是因什么原因忘记了,还是一时兴起想要把我耍得团团转。

有些事情不是逃避就能解决得了的。

命运为自己安排了这一段,一定会有原因的。

所以她要勇敢的去面对,面对即将来临的伤和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