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峰,颖峰,是你吗?是你吗?

峰,颖峰,是你吗?是你吗?

TMD,她到底是谁?他认识我的吗?我们认识的吗?

为什么她的影子会一直像鬼魅般出现在我脑海中。

让他很想再遇见她,很渴望再看到她。

她的样子,她的声音,她的眼神,都彻底影响了他的思绪。。。

“王,洋雒绫今天到学校了。”墙角上突然出现了一道黑影,必恭必敬的向科斯雷·颖峰行了一个宫廷之礼后,对他禀报。

“。。。好,下去吧!”

“是!”墙角上的黑影一眨眼便消失无踪了,剩下科斯雷·颖峰一人。

好吧!来得正是时候,他已经等得不耐烦了。

他要找她问个明白。他绝对不会让一个陌生的女人平白无故的影响他的思绪。

绝对!!!

 

***

 

一条长长的走廊上空无一人,安静得连针掉下的细小响声都可清楚的听见。

这条走廊因为光线不足的关系而显得阴气沉沉,所以稀少学生和教师会路过这里。

不知为什么突然有一道质问声在这天走廊传开来。。。

“你们是什么人?”翩翩全身的毛发都站到完起来,陷入了备战状态。她警惕的看着无故出现挡着她们去路的五个人。

那五个人全都是魔法师,洋雒绫一眼就看出来了。他们的服装是魔法国魔法师特有的,她曾有一段时间住在哪里,要她不认得才怪呢!

 “请问是妙子芸吗?”带头的魔法师开口问道。

“什么妙子芸啊?这里没有你们要的人,让开!”一对五的,翩翩依然面不改色的回道。

“魔法国五王子要见你,请跟你我们走一趟。”带头的魔法师不理会她,直接看着洋雒绫说。

“。。。”五王子不就是颖峰的哥哥吗?我曾见过他几次,但从没跟他说过话。他找我有什么事吗???

“谁是五王子啊?你们让不让开啊?再不让开休怪我不客气!”

“翩翩。。。不知。。。五王子找我有什么事?”叫住快冲上前迎战的小猫,真佩服她在处于下风的状况下还能不惊不慌的。如果是我早就想办法逃之夭夭了。五王子要见我一定有事的,不然他不会动用王子的权力来请我过去。

“属下只是照命令办事,没过问这么多,请妙子芸跟我们走一趟。”带头的魔法师语气一个拍调说完整句话。

汗!既然会有人能像个木头一样。。。

“都跟你们说她不是你们要找的人了,怎么你们是不会听人话吗?”翩翩再一次耐着性子应声道。

“。。。 。。。”五位魔法师对翩翩的话完全不理会,直直的盯着洋雒绫看。

“你们。。。”见他们没有反应,翩翩的火又烧起来了。

“好吧!我跟你们走,但我要带翩翩一起。”

“你疯啦?”翩翩火热的视线射在洋雒绫的脸上,希望可以借此射穿她的大脑来看里头到底装了什么,会让她这么笨。

“没事的,我认识他们的五王子。”抱起翩翩小小的猫身,轻轻的抚摸它的额头安抚她火辣辣的怒火。

“那又怎么样?现在是什么年代了,还玩黑社会请人的方法啊?别以为他们五个人我就打不过,我可是很伟大的哦!”

“嘻,你最近这么多话,都是从哪学来的?” 真是的,这只小猫竟然被动画吸引了,还会应用动画里的对白来跟她耍帅起来。这只小猫有多强她是不知道,但五对一真的对她很不利。她不会再让周围关心她的人操心了。

“啊???”

“没事,我决定去见那位五王子,你要跟么?”

“当然要跟啦!你以为你自己是谁啊?”

我苦笑着,对翩翩的话我不知该怎么回应。

它说得对,我是谁?

对她来说我是一个没有魔力的普通人类,竟然会遇上这些魔界的大人物?

还真是匪夷所思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