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有心理准备,现在的科斯雷·颖峰已经不是你所认识的那个人了。”

“在那件事故以后,他因一时短暂的休克造成百年来的记忆全都没了。”

“所以,他现在没有你的记忆,也没有变成猫在人界流浪时候的记忆。”

“银磷和艾理维纳斯·丽丝蝶都被颖峰封印在『银磷之链』里,没人知道什么原因,也没人敢问现在这样的他。”

“现在的他很让人感到畏惧。。。你要小心。。。 。。。”

五王子科斯雷·奥的话一直在洋雒绫的脑中重播着。。。

他的每一句话,都让她很震惊。她没想到是自己让他变成现在这样的。

如果他不是冒险去帮她找解咒的咒语的话,那件事或许就不会发生。

这都是因为我。。。

一路她不知怎么走回来学校的,只知道翩翩一路上都在洋雒绫耳边霹雳叭啦的说个没完没了。

可她一句也没听下去,她在想科斯雷·奥话中的用意。

他为什么要将这些事告诉她呢?

意思是要她远离科斯雷·颖峰呢?

还是要她去改变现在的他?

走着走着,翩翩的声音不知不觉的停止了。

“洋雒绫,表哥有事要见你。”不知什么时候被一位女子挡住了她的去路。

她擦觉翩翩不见了,自己也不知道身处在学校的那一个地方。

翩翩跑去哪了?我没理会挡在我前面的女生,径自的回头去找翩翩。

“洋雒绫,我表哥的身份可是非常尊贵的,他要见你可是你三世修来的福气,你别不识好歹。”女子再一次挡住她的去路。

“抱歉!请你别再当我的路,我没兴趣见你表哥。”说完便绕过那女生继续走。

她知道这女生叫悯惜,是那天在科斯雷·颖峰身边的那位脾气暴躁的女生。

可她还没做好心理准备要见那个人。她在害怕见到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他。

原本说好要勇敢面对事实的,可现在她又再逃避了。。。

“你。。。 。。。”悯惜气得双颊发红的说不出话来,就想直接施法将她带回去算了。

“你这是在干吗?喂!我。。。”悯惜使起一把狂风将她带走,连她要说的话也全被狂风给淹没了。。。 。。。

 

***

 

不到一分钟,洋雒绫和悯惜已经站在一个雕刻非常精细且华丽的大门前。

这么美丽的大门告诉了洋雒绫,她被带到一个曾经来过的地方也是她现在不能逗留的地方。

她想立刻转身就逃,但已经太迟了。

她已经被悯惜施法禁锢住无法动弹。

她就像犯人一样强迫的被带进房内后便出了去,留下她和另一个人。

两人都没开口说话,只是用一双眼睛慢慢的打量着对方。

一张约有两尺宽的雕刻精细的桌子横放在他们俩之间。

桌后坐着一个人,他有着一张的俊秀脸孔,高挺的鼻子,细致的眉毛,有如樱桃般红润嘴唇,一双迷人的紫色眼睛,耳后还有一个七芒星的印记。。。

一双紫色的眼睛闪着异样的光彩,从洋雒绫踏进门后就目不转睛的盯着她看,像是一条毒蛇盯着美味猎物失措时候的兴奋模样。

而那只美味的猎物现在就在他眼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