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来了,你听听,又来了!”怎么他们俩好像没有听到似的?他就在里面,我很肯定。

“。。。银磷,你有听到什么声音吗?”艾理维纳斯·丽丝蝶疑惑的问问身旁的银磷。这里一直都是那么静,什么声音也没。该不会是她的耳朵出了什么问题听不到吧?

“没有。”银磷摇了摇头回答。

“奇怪?怎么你们俩都没听到的呢?不行,我要去看个究竟。”颖峰真的是在呼唤我,我很确定那不是幻听。有点难以言语怪怪的感觉缠住我,无论如何我都想去看看。

 “不可以,那里很危险,难道你忘了刚刚的事了?”艾理维纳斯·丽丝蝶立即拉住她。她这个样子像中了迷幻术一样,忘了现在他们正处于危险的的处境。

“放开我!”猛力挥开蝶的的手。“我有种说不出口的感觉,我想去确认一下,那不是我的幻听了。是真的,真的是颖峰的声音。”说着说着便想再向前走去了。

“啪!绫绫,你醒一醒啊~刚刚哪些东西以我们的力量是没办法过去的。”艾理维纳斯·丽丝蝶害怕的赏了她一个巴掌,希望能将她打醒。

“蝶~你做什么?”银磷惊讶,蝶怎么突然打洋雒绫了。

“你别管我,我要将她她醒!”

“。。。”疼痛让我冷静了下来,我愣愣的扶着自己被打过的脸。大脑不知怎么回事像失去了些什么东西在里头捣乱似的,让我觉得整个人突然清醒起来。

现在我可以清楚地听见蝶和银磷争吵的声音,也可以清楚的分析他们争吵的内容。奇怪了?怎么刚才却不能呢?

“哪些东西。。。是死人来的。。。他们变成了丧尸。他们是以人类和动物为食的。。。所以我们过去的话就会变成他们的食物。”艾理维纳斯·丽丝蝶微微震动着身体,目光变得空洞无物,仿佛回到那段恐怖的回忆当中。

“。。。”从她的言语和行动里,我看出她像是知道些什么。我没打岔他们俩的话题,在旁静静的继续听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