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丧尸?他们怎么会在这个地方?”银磷好奇地问。

“。。。”对啊,好端端的一个陵墓怎么会有这些东西在?

“ 他们曾是吸血族的食物,在他们被吸血族吸取血液后就会失血死去,但有百分之五十的人就会变成吸血族的最低等族人-丧尸。丧尸没有思维,没有感情,完全丧失了自我,他们见人就攻击,靠动物的血液维生。他们存在的地方就代表那个地方曾有吸血族出没。”那年她就是因为相信了吸血族,才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当年他们做过的事仍历历在目,有日昨日才发生一样。她很恨恨,非常曾恨他们那种虚伪的高贵模样,虚伪的感情。

“蝶,蝶。。。”见她愣着了,又将我的手捉得很紧。我担心的叫了她几声。

“嗯?我们怎么停在这里?怎么了?”艾理维纳斯·丽丝蝶沉沦在梦中的痛苦,有点神智不清了。

“没事,你捉痛我的手了。”从没见过她这个反常的样子,想必吸血族对她造成的影响是一生都难以磨灭的了。

“噢!对不起。”艾理维纳斯·丽丝蝶慌张的把手放开。

“绫绫,蝶,好像有东西向我们这个方向来着,我们赶快远离这里吧!”银磷开始感到不安。

“嗯,绫绫走吧!”

“可是。。。”那把男声在我们谈话的期间还不停的在叫着我。但从蝶打了我之后,就失去了那股相冲进去的冲动,可是我该怎么办?离开了可能再也回不来了。

“绫绫,我们回去找科斯雷·奥来,以他的能力可以带人找回这个地方的,现在最重要的是可以安全的离开这里。”艾理维纳斯·丽丝蝶劝说。

“已经没时间婆婆妈妈了,你们俩先走,我殿后。”银磷急像如热锅上的蚂蚁,连忙推着他们俩向着陵墓的反方向走去。

“谁也别想离开这里!!!”就在他们想启步离开的时候,天际亮起一把如雷般洪亮的声音,声音伴随着一抹漆黑的身影从天而降。

红色的月亮此刻变得更加艳红,有如血液般的鲜艳。

来人来到洋雒绫他们的面前,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

 

 

第六章红月的预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