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雒绫。”轻轻的一道呼唤声,将我从温暖的的怀抱中唤醒。

“嗯。。。”在科斯雷·颖峰的胸膛上磨蹭磨蹭试着让自己清醒过来。

“我们到了。”厚!这妮子就这么没自我防范性的吗?怎么可以这样就睡着了。

“到。。。了。。。”原来我是这么贪睡的。才在他怀里靠一下而已就不知不觉睡着了。

细细张开着双眼,我看见了一个约有十米宽阔的空间呈现在冰道的尽头。

在这个冰窟里的正中央位子有着一个巨大的冰块。

当我们走近一看瞬间让我惊叹了。

这个四四方方,约有十尺长的冰块上四面都雕满了精细雕花围绕着。

这个雕满精细雕花的冰块竟然是一副棺材,用冰造成的棺材。

冰棺放置的这个地方温度比刚才的零下二摄氏更加低温。

冰棺就有如冰玉般莹莹透着特有的光芒,冰棺的四角渗出一滴一滴的水珠,很有节奏性的滴答滴答的掉落在冰地上。

这幅冰棺隐隐散发出阵阵的神秘寒气。

见到它,让我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微微的打了个冷颤。

科斯雷·颖峰在冰棺的边缘坐了下来。“这就是我在陵墓的地下室找到的。由于它是用冰制成的,所以在发现它后,我就将它移来这里了。”科斯雷·颖峰空出一只手缓缓的将棺盖打开。“或许也是你想找的东西。”

“等下!。。。可以告诉我。。。里头躺着的人是谁吗?”我紧张的捉住颖峰欲将冰棺打开的手臂。

冰棺被科斯雷·颖峰打开后,棺内的一切便一目了然。

冰棺里头躺着一位有如天女般容颜的女人。

她的肌肤白皙透亮有如白玉,长长秀发漆黑得有如墨水,姿色娇艳的容貌有几分酷似洋雒绫。

在零下冰寒结霜的冰窟内,躺在冰棺内的人,身躯却完全没有结霜,也没有冻结成冰块,她被保存得完美无缺,就跟活着的人一样无异。

不过她平稳的胸膛告诉我她并不是活人,因为她没有呼吸,没有心跳。

 “这个。。。你是怎么找到了?”我的天啊,睡在冰棺里头的竟然是蝶,是艾理维纳斯·丽丝蝶。

这是她的人身,他怎么会在陵墓里。她从没告诉过我她是怎么逝世的,可是她的身体为什么会在陵墓里找到,而且还保存得这么好。

“是这个东西带我找到她的。”科斯雷·颖峰空出来的那只手像表演了魔术般。张开的五指在空中轻轻收合,然后慢慢的张开,掌上便出现了一团圆滚滚的粉色火焰。

“。。。这是。。。这是银磷,是银磷的。。。”看见那火焰散发出粉色光芒,就像『银磷之链』一样。我很确定这是银磷的残肢,只有他才会散发出这般美丽的粉色光芒。

我说话的声音哽咽了,眼睛发红了,眼泪也纷纷涌涌的布满了我的眼眶,只要轻轻一震便落了下来。“那。。。蝶的呢?”

“。。。我只找到这个。”科斯雷·颖峰沉默了一会儿,非常内疚的说。

“找不到的话。。。是不是。。。是不是代表她。。。已经。。。她曾经告诉我。。。她和银磷一样。。。可以复活的。。。可是。。。怎么会。。。找不到。。。”眼泪忍不住一颗一颗的滴落在冰棺边缘。

“别哭。。。别哭,我会继续跟你找的,一定会找到的。”科斯雷·颖峰再次将洋雒绫抱紧,手便下意识的抚摸着她的背后,就像哄小孩般的来回抚摸。

看见洋雒绫哭了,科斯雷颖峰忘了自己手上的那团圆滚滚的粉色火焰,就在他忘我的把手移到洋雒绫的背后的时候,那团圆滚滚的粉色火焰便掉入了冰棺内。

然后奇迹发生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