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科斯雷.颖峰小猫的身躯突然跳了起来咳个不停。将在一旁守护的他和子芸的依如小倩吓个正着。

“王,不会有事吧?”

“我也不知道。”

“王,为了子芸多次勉强变身,身子与发力都变得非常脆弱了。”“要是在子芸现在这紧要关头有人来破坏的话,结合你我二人之力也只能保护一人的安全。”

“希望不会出什么乱子吧!”

“谁说不会出乱子的?”房内突然亮出一把洪亮的男声,接而一位长得跟科斯雷.颖峰有点相似的男子在溶化的空间里走了出来。

见来人并不是敌人她们俩不禁松了一口气。

小倩和依如毕恭毕敬行了个宫廷之礼。

“五王子,你怎么来啦?”出现的人正是魔法国的五王子科斯雷·奥。

“来看我愚蠢的六弟死了吗?”

“王的身子非常虚弱。”

“看得出。咦!这位就是艾理维纳斯.丽丝蝶今世的模样啊?长得还蛮像前世的。”科斯雷·奥走近结了冰的子芸身边,边是惊讶她的容貌边是感叹包囊着她的冰块在这么热天气都溶化不了。

『银磷之链』乃是艾理维纳斯.丽丝蝶前世留下来的项链。它除了拥有非一般的魔力之外,还依附了艾理维纳斯.丽丝蝶前世的记忆和灵魂。

对魔族来说要操控它时间非常艰难的事,不但要禁得起它给的考验,也要征服项链内的灵魂。

考验对魔族人来说简直是易如反掌的事,但对一个平常的老百姓来说,就像要他将天上的月亮摘下来一样。然而艾理维纳斯.丽丝蝶的灵魂不是说要征服就能征服的狠角色,征服得了她的人就能得到她的千年记忆和经验,征服不了她的就得被她反噬成为另一个艾理维纳斯.丽丝蝶。简单来说,被她反噬了,你的人生的终点就是今天了。

“嗯,我们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也吓了一跳。”

“幸好她出世在人界,不然早就没命了。”希望这一次她也同样会这么幸运吧!

“或许这就是上天对艾理维纳斯一族的怜惜吧!”依如小声低语着,不知是在跟自己说话还是在跟他们说话。

经依如这么一说,他们不免会回想起千百年的那一天。艾理维纳斯一族一夜之间自刎的悲惨画面。

小倩微微的打震。她是出生在科斯雷统治魔界之后,而艾理维纳斯的事是从长辈口中得知。但对于被一夜之间毁灭的事实也实在让人难以接受。依如拍拍她的肩膀,要她别伤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