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我的脚软得站不起来了。牵扯的力量一消失,我整个人就坐在地上抱着自己的小腿,气喘个不停。

“你~?”女声轻轻震着。

“喝~”不理会她是看到什么了,连话也说不出来。

静~

女声突然静了下来。。。让我清楚地听见自己的急速呼吸声。

等~

等我的气息稍微恢复后。她才开口问“你叫什么名字?”

抬头看她的脸容,让我吓了一跳。

仿佛在照着镜子,她长得跟我很像,非常像。这时我才发现,一直在我梦中的那位公主也和我有一样的长像。

“嘻!吓到了?没想到会有机会见到你。”她轻轻摸了摸我的头。

“啊??”完全听不懂她在说什么。只觉得自己像看到孪生姐姐般,感到一股亲人般的温柔与爱护。她的抚摸将我先前的所有恐惧都驱散了。

 “你是谁?”虽然不懂她在说什么,也不知为何会在这个地方遇见她,更想不透她为什么会在这个什么也没的地方。

“我~是项链的主人。”

“项链?是那条粉色项链吗?”

“嗯,我被困在这里很多很多年了。”

“为什么?”

“是项链的魔力将我封印在这了,我没办法离开,一来是为了陪伴它,二来是因为它很笨的关系,自以为没人可以挨得过它的冰封考验,怎知挨过的人多不胜数,所以我是它的最后王牌,我必须帮它选择最好的人,别让不被非法之徒在操控它以后做出伤天害理的事。”

“那,你找到了吗?”

“天下没有一个人是没有邪念的,只要他们有邪念稍微踏错了一步,就永远挽不回了。而你只需操控它,只因为你是它的主人,无论你要用它来做什么,它也不会反抗你。”

“。。。

你相信我吗?”

“我知道你的意识,我没想过要什么力量,也没打算要操控它。我纯碎觉得它很美,只是想戴上它。但下一秒我像着了魔似的,完全不由自主的动了起来。我看到我自己戴上了项链,看到我走到镜子面前很开心的照着镜子,还边看边笑,邪邪的笑。我觉得很害怕很无措,但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幸好当那位魔法国的王子叫我的时候,我惊醒过来。不然我都不知自己会做什么事情出来。”

“魔法国王子?”

“嗯,叫什么科雷的。”

“科斯雷吗?”

“好像是。”

“嘻!看来,他们已经发现了。”

“发现什么?”

“我的记忆会告诉你。”

“啊?”怎么今天会有这么多我听不懂的话出现啊?

“放心,我不会害你的。。。因为你是我。”她边说边笑着倾向我。

我看着她倾到几乎要和我粘在一起的时候,我还没来得及听清楚她最后还说了什么就意识就全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