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听见洋雒绫的回答,科斯雷·颖峰没有放弃,继续说:“雒绫,有件事我想。。。我们之间该说清楚的。再说之前我要你先回答我几个问题。”

“我没必要回答你任何问题。”不加思考,我立即的拒绝回答他。

“你有喜欢过我吗?”科斯雷·颖峰不管洋雒绫是否愿意回答,没有预想过洋雒绫在听到他的话后会有什么反应。

“。。。嘻~我看你是病傻了。”听到他的话我整整愣了三分钟不知所措,最后选择傻笑回答。

“雒绫,我喜欢你。你的回答是???”

“。。。你别逼我。。。”面对他坚决的语气和眼神,我还是强迫自己别去面对他,不然这段不该有的感情将会越陷越深。

“你有吧?你在逃避我吧?是因为你喜欢我,所以在躲开我吧?”

“不是的!”我不是因为喜欢才躲开你的。

“那是什么?”

“我。。。”

“你说过,会好好将你的故事说给我听的。。。我现在很想听。”科斯雷·颖峰打断洋雒绫要说的话。

“我不想说。”说了只会曾加你的负担。我不想看到你为难的表情,不想你要在我和未婚妻之间做出选择,就算你可以接纳我,那也不代表你的家族可以接纳我。

“那么~这个印记是不是你印上去的?”科斯雷·颖峰语气越来越柔软。轻轻的举起手,指了指自己颈上耳后下方的七芒星印记问。

“呵呵呵~那只是我一时贪玩印上去的。”

“雒绫,事到如今了,怎么你还。。。”

“这样你满意了吗?你要我来的目的不就是医好你吗?我已经照做了,可以放我走了吗?”我快速的在他耳后的印记上亲下去,间接的打断他要说出口的话。

再这样继续纠缠不清下去也不是办法。与其大家都难受,就让我做一次坏人。

我不要他为了我放弃自己的大好前途,将来他一定会后悔的。

 

“你。。。”科斯雷·颖峰错愕的抚着自己的颈项,感觉到在印记那里还残留着余温,那证明了刚刚洋雒绫是真的亲了下去。

“够了!不要再说了!你已经是有未婚妻的人,就请你好好对你的未婚妻。。。我跟你只是玩玩而已,请你以后。。。不要再。。。不要再来烦我了,我跟你已经完了!完了~”我出言打断他的话。对他愤怒大声的吼完后便夺门而出,留下他愣在原地消化我说的话。

不管他有多少理由都好,我都不想听了。

他有未婚妻的事都是事实,事实是改变不了的。为了他的前途,为了他的将来,我逼不得已说出那些伤人的话。

我狠狠的伤害了他,同时也在伤害着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