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周瞬间安静了下来。

我吃惊的看着他,他被我激怒了。他生气我了。。。生气我将他害死了。。。

“对。。。对。。。不。。。起。。。起。。。,对。。。唔!!!”战战兢兢的我避开的强烈的目光,闭上眼睛,低下头再次向他道歉,结果却被一个东西制止了,让我说不出话。

那东西热暖暖的覆盖着我的唇。。。这种感觉很熟悉,就像那个晚上一样。。。

“。。。!!??”缓缓的睁开双眼,我惊愕了。

他,竟然吻着我!他吻了我?

“你神经还真大条也!不许再道歉了,我们俩都没事。”原来在千钧一发之际威抱住了我。

“啊?我,我,我,我。。。对。。。”慌乱的我视线不知该往哪处看才好,混乱中却被我看到自己的杰作。啊~~~我竟然,竟然将威的胸部弄扁了~~~噢!我的天!!!

(哈哈~真是奇观了。)

“我说过,不许再道歉。” 威将食指放到我唇上让我把要说的话吞回肚里去。

“可可是,这个怎么办啊?”真的是不会扁的啊!要怎么跟人解释啊?要是被人看到威是男生的事不就曝光了?

“没关系,已经放学了。”

“啊?”这个和放不放学有关系吗?

 

***

 

昨天的那个吻,感觉和那个晚上是一样的?

轻轻地触碰着自己的嘴唇,唇上温热的感觉一直让我难以忘怀。

怎么办?好想问他。。。但。。。

verna真难得你的通告排得满满的还能到学校来上课哦。”

verna你的皮肤这么好是用什么品牌的护肤霜啊?”

verna你下一季的广告是什么,可以让我知道吗?”
“@#¥%@#¥。。。。。。”

 

T_T她的身边总有很多很多人围绕着,我要怎么开口问呢?

啊~到底要怎么办?对什么事情都很冷淡是我,为什么会如此在意这件事。

第一次,这是第一次,这种感觉可以第一次。。。

心,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这种感觉是全所未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