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哟!怎么了?生气啦,他只不过是个该死的人类罢了,你又何必为了他而生气呢。”

“你才是该死的,把妙子全还来!”妙子云话一说完就摇身一闪,闪到他们俩身边一掌将狐妖打飞了出去,捉着妙子全就要走。

没预料到妙子全竟然身上藏着小刀,在妙子云转身的那一刻刺向她的腰际。妙子云惊觉身后的杀气便制止妙子全欲刺向她腰际的小刀。

“妙子全,你这是在干吗?”

“你说呢?”妙子全的右手被制止了就改用左手毫不留情的挥向她。

“你疯啦!”妙子云再次制止他右手挥来的拳头。

“哈~~~对,我是疯了。哈~~~”妙子全狂笑起来。脚上踩下早已预备好的陷阱。

一个铁笼子从天而降,罩住了妙子云。

“哎呀呀!被关住了哦!”狐妖优雅的扭着翘臂在罩住妙子云的笼子外饶了一圈。

“你,唔!”铁笼子的铁柱含有高度的电压,在妙子云还未碰触就先触电了。虽然身体不是她的被电了她不会感到痛,但却隐约感到这不是一般的电流。

“哈哈哈,忘了告诉你。这个笼子是我特地请人打造的,和一般的铁有所不同。它不但有高电压,而且它的电压还能摧残你的灵魂,慢慢的你将会成为一个没有灵魂的傀儡。”

“你这妖女。”怒视着她,不敢碰触铁柱。

“噢!还忘了我告诉你,这笼子被下咒了,魔力再高的人也不能在里头使用。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人栽在我手里啊,哈哈哈~”狐妖带着妙子全摇身而去。

“妖女,放我出去!哥~唔!”忿怒让她忘了铁笼的电压,激动的去捉了一根,结果被电得差点灵魂出窍了。

“可恶!”被关了千百年好不容易出来了,又落在这妖狐手上。灵魂被毁了我就完了。。。 。。。

 

***

 

 

这个叫天不应叫地不闻的牢房“滴答~滴答~”很有节奏的在回荡着清脆的水滴声。

我噩噩的坐在牢内看着眼前的铁柱,无泪的哭着。醒后到现在不知哭了多久,眼睛已经流不出泪水了,喉咙也干疼的泣不成声。

“原来你躲在这。”一把男声在牢房外响起。

这声音?让我想到那位王子科斯雷·颖峰。眼看一个黑溜溜的东西穿过铁柱走了进来。黑溜溜的东西有着一双似曾相识的碧绿眼瞳。

“你怎么变成这副模样啊?”

“你。。。。。。呃~”是他,真的是他。那位总是有人不当当小猫的王子,总是喜欢跟在她后头碎碎念的小猫。激动的将他抱在怀里,感觉他的存在。

“啊~你干什么,放开我啦!你。。。。。。”突然被抱住的小猫挣扎了一会就停了下来安静让她抱住。因为它感觉到抱住它的人在无泪哭泣,身体还不停的在颤抖。

过了许久,颤抖的身体慢慢的停了下来。而被抱在怀里的小猫温柔的出声“别害怕,我会在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