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你怎会在这?”发着连自己也听不到的沙哑声音。

“来找你的,谁叫你这么笨被关在这了。”小猫不耐烦的跳出她的怀抱,漫不经心的舔着自己的脚。

“你,知道这是哪里吗?”

“银磷之链的最深处。”

“银磷之链?”

“你被代替成艾理维纳斯·丽丝蝶关在项链里了。”

为什么她会被关在着呢?”

“她和魔灵做了交易。她拿自己的灵魂来交换强大的魔力,所以她死后的灵魂没去轮回,一直被关在项链内。”

“她为什么要这样做呢?为什么要强大的魔力?是为了找廉冰吗?还是她要长生不老,可以看顾自己的孩子长大??如果她没去轮回,我怎么会是她的今世?但又怎么解释我们俩长的这么像??@#%*。。。”一大堆疑问,一时间将我的脑袋塞得满满的,让我好想现在就知道答案。

“嘻,你现在该想的不是这些问题吧?”

“可是,这些东西是我现在最在意的。”

“你有十万个为什么我都会回答你,但不是现在在这个地方。”

“哪~我会被关在这里一辈子吗?”

“不会。”碧绿色的眼瞳闪耀着坚定的光芒,像在给她一个最有信心的承诺。

“谢谢你!”我又是安心。又是感動的的將他抱個滿懷。

“喂~~你有干嘛?喂,别这么用力抱我~我快不能呼吸了~”被抱在怀里的小猫挣扎不已,却这么挣扎也挣扎不脱她的怀抱。

 

“好热闹哦!”一道修长的人影出现在牢房外,语气略显阴沉。

“你终于肯出来啦。”

“。。。 。。。”不言,松开怀中的小猫,警惕性的盯着那道修长的人影。

“噢,是吗?”男子嘴角微微的上扬,笑得极为阴险。他长得很美,顶着一头亮丽及腰的长发,一对柔情似水般的水蓝色眼眸,高挺纤细的鼻子,薄如樱花瓣般的樱唇,轮廓分明的脸蛋再加上白皙透亮发着微微粉光的肌肤,就算身处在黑暗中也无法不让人发觉他比女生还要漂亮及魅力无比。

“你是谁?”如果不是听他的声音也真的会将眼前的这位美男误认为美女。。。怎么最近老是遇见美丽人的呢。。。让我突然觉得好自卑。

“唉?看来你还不知我是谁噢,科斯雷你还不赶紧帮我介绍。”男子惊讶地看着我,然后举起右手立着食指在身前晃着。

“他是银磷之链。”科斯雷·颖峰的声音宛如从千里之外传进我的耳朵才到大脑里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