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银磷之链原来不是一条含有强大的魔力的项链而已,经过千年的修炼已经成为精了,而且还是这么美丽的精。。。 。。。

“嗨!我就是银磷之链,请多多指教。不过也不必指教啦,你们俩恐怕以后都出不去了。”男子瞬间转换了先前惊讶的表情,脸上挂满笑容的脸说着说着又沉了下来。

“银磷你知道你现在的主人是谁吗?”

“一个高中生咯!”男子转了个角度把玩起自己长长的秀发。

“那你绝对要把我们放走。”

“哎~为什么?”银磷水蓝色的美丽眼眸写满的问号瞪着小猫看。

“难道你要把你的主人关在着吗?”

“哦,我想你大概弄错了,我现在的主人是位高中生,而不是眼前这位。”男子有如恍然大悟的解释,并且加重了『人』的语气,来表达它的主人是人类,而不是眼前这位只有没有实体的灵魂。

“好吧,我知道现在的我不是你的对手,但我的人随后就会到来。如果我败在你手上的话,还会有人来替我讨伐你的。你何苦那么执着的非要拼个你死我活的呢。我想我们不如做个交易来和平的解决这个问题吧!”

“什么交易?”

“你开一个条件来交换我们俩的自由。”

“哼,我为什么要相信你?”

“你只有两个选择,第一,和我对手、第二,做个交易。”

“三?”

“没有第三。”

“我的条件你们不可能实现的。”

“什么条件?要离开这里吗?这可容易得多了,我们魔法国有一种秘药可以让你转生为精。精是可以自由出入在栖息物,而且可以实体化出现在每一个时空并且还能保住你的那引以为傲的千年魔力。这么多的好处对你来说是梦寐以求的吧!你可要好好想清楚哦!”

看着黑猫说话时那充满自信眼神以及丝毫没有平日罗哩叭嗦的玩笑神情,简单的陈述着他所知道的事。看着这样的他我开始对他刮目相看了,原来他也有这样的一面的时候。

静默了许久,银磷去掉了从一开始就装模作样的样子,改为正经八百的说道“我想离开这里。。。如果你能让我离开这里的话,我就放你们走。”他想了好久,选一的话就不知还会有多少高手会来这里救他们俩,虽然以自己的魔力是可以抵挡十几位,但魔力一旦消耗完的话先前的抵抗就是白费的了。还是选二对自己比较有利些,不只可不费吹灰之力便可实现自己一直日思夜想的梦,也可以不必消耗大量的魔力。对他来说简直是一举两得,只要能得到自由,要他做什么也可以。

“好,一言既出驷马难追,那我们可以走了吗?”黑猫眼中一闪而逝的彩色光芒,让人摸不着他心里在盘算些什么。

“可以。。。。。。不过,一体能容下两个灵魂吗?”

“嗯~应该可以吧。”小猫的嘴角微微的上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