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我躺在地上,呼呼的喘气。

刚刚真的是完全失控的使足全力狠狠的揍那个美男子的俊脸。不知为什么,现在看到美的东西都很想统统将它毁灭。

“你气出完了吧?”小曜丝毫无损的坐在洋雒绫的身旁,观察着她脸上的每一滴汗水。

“你。。。你。。。怎么。。。没事啊???”怎么他的脸还是那么美啊?我明明对准他的脸来揍的啊!

“喂!你当我傻瓜吗?给你这么揍的话,我还需要见人吗?”

“呵!我才是傻瓜。。。傻傻的活着。。。”如果在那个时候死在紫萱的刀下该有多好呢~现在就不用这么辛苦了。

“嘻!没什么。。。我好多了,多谢你这个沙包。”从地上坐了起来,我扯起嘴角笑笑的向小曜的肩上拍了两下,以表示我非常感谢他能让我发泄,只不过好像是白费了。。。心情是轻松多了,但我还是好想哭。。。

“是吗?那你的心怎么还在哭?”小曜突然去掉平常吊儿郎当的神情,正经的凝视着洋雒绫。

“。。。你你你说什么啊?我那有哭?我在笑啊!”他的话让我失神了一会儿,下一刻我还是保持笑脸的跟他说话。

“我感受到,我感受到你在哭,绫绫不要骗我了,是不是科斯雷·颖峰又欺负你了?”

“没啊!小曜你真奇怪,怎么说这些莫名其妙的话啊!我刚想起我还有事要做的,有什么事下次再聊,拜!”感觉到情形有点不对劲的,我立即站起身来往外头出去。

“绫绫,别走。让我把话说完好吗?”小曜快速的,在洋雒绫要出去的那一刻从后抱住了她。

“。。。你做什么?放开我!”对于小曜突来的举动,我简直全身僵硬得不知所措。

“不要,绫绫。。。我在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喜欢你了。”小曜紧紧的从背后抱紧洋雒绫僵硬的身躯。他知道洋雒绫从来只当他是朋友,当他是知己,但是他今天无论如何都想将这份藏了许久的心意告诉她,就算被她拒绝了也无所谓。只要那是她的决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