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名模的女友

 

“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因为这句话,搞得我现在暴晒在三十二摄氏下的太阳下。。。

艳阳高照,人来人往的街道上,我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约有两百楼高的大厦。。。

这要我怎么找他呢???

“。。。”无言,深吸了口气,鼓起勇气,踏进大厦的大门。

5~好紧张~我吃这么大第一次打进这种高楼啊!

踏进大厦。。。一阵微凉的冷风袭向我来。。。

约有五十方尺宽大的接待处有着一个有花岗石制成的柜台,一盏闪得让人眩目的水晶灯高高挂在中央。

大地铺着上等大理石的地砖,走在上面便会凑发出‘哒哒哒’一声声有节凑和清脆悦耳的响声。

我立刻被里头的布景吓得目瞪口呆。。。

这。。。未免太夸张了吧!!

在我眼前的是一个银白色的装潢的宽大柜台,后方站着数位西装打带的男子。

在他们的身边围绕着很多女士。

他们都很年轻,他们很俊帅,他们笑起来更是会迷倒在场的女士们。

但看在我眼里却觉得和平常的人没什么两样。。。因为在我心目中有个人比他们更加好看。。。

“小姐,请问要找谁?”一位男子向我迎面而来,手上捧着杯白开水,熟悉的对我招待。

“我。。。要找verna。”

“嘻!抱歉!这里没这个人。”

“是吗?是她叫我来的哦!”

“真的很不好意思,这里真的没有这个人。”男子虽然礼貌的笑着回答,但眼里却透露出‘请回吧!’的信息。

他的态度很做作,让我有点想把他海扁一顿,但身旁有位女子引起我的注意。。。

“拜托嘛~我是verna的表妹啦!我知道她今天为贵公司拍摄一支美容广告,所以前来看看她的啦。你知道吗?自从她走红了以后就没回家了。。。这。。。是她母亲要我转交给她的人参鸡汤。你知道的老人家嘛最期盼的就是孩子可以每天回家看看自己。。。。。。”女子滔滔不绝的说着人生的大道理给那位招待她的人听。

我可以明显的看见,那位侍从已经微笑得脸部都微微抽搐了,而那位女子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继续着她的荒唐大作。

唉~真替那位侍从担心啊,不知他要怎么应付这种人呢!

他们只是奉命行事而已,我也不好为难他。

要知道想接近明星名模的人多得可以从这里排队排到荷兰去了呢!

“那么~你帮我将这个交给他。。。”

“这。。。”侍从一脸为难地看着我。

“放在你那吧!我叫他来跟你拿好了。”这样应该可以吧?待会儿打个电话给他让他自己来这里拿好了。

“好吧!”

“谢谢。”

 

“哒哒哒~你,你,你怎么还在这里啊?” 突然一位女子气冲冲的跑到我们面前打断了我们,同时也很快的扯拉起我拿着东西的那只手往电梯的方向走,不是跑进刚巧打开的电梯里。

“。。。”是谁?事情来得太突然了,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那人拉进电梯了。

而那位侍从则傻在原地,吃惊的看着那个人的背影。

那个人。。。那个人。。。那个人是他的女神vern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