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芸。”

“。。。”出现在我眼前的人。。。我花了三秒才认出那人是我的妈妈。。。不是那美丽的人鱼。。。

“妈~”张开几乎破裂的嘴唇,声音极为沙哑的叫着。

“真是的,你快把我吓死了。明知自己身体不好就别冒着雨搭公车回来。幸好回到家才不支昏倒,要不然真不知你会怎么样呢!”

“我,我。。。”刚要坐起身来说话。感觉全身的关节疼痛得无法移动。

“别起身了,你还在发高烧,睡多一会吧!”

“嗯!”原来是发烧了,怪不得像置身在蒸炉上全身热呼呼的。

等妈妈出去之后,我忍住关节因移动的疼痛,如同小虫般慢慢的移到窗边。

窗外的天空依然乌云密布的下着倾盆大雨。。。

难道,我又再发梦了吗?近来这几天我都会发着一些很奇怪的梦。梦里出现的东西奇异万分,有些东西识成相识,而我却没有印象在哪看过那东西。

在梦中的我往往会被一些长得不像人类的人(?)惊吓而醒。醒来后却忘了那人(?)的长相。其实并不是完全忘了,而是像被人蒙上了一层蕾丝网模模糊糊的看不清楚。

思及此,窗外的道路上突然有个人吸引了我的注意力,那人就站在我家楼下的道路上。由于外头还下着雨,朦朦胧胧的我看不清楚那人的样子,是男的还是女的。我只看到他在向我挥手,又像在招手似的。

约莫五秒后,一辆汽车飞逝而过,司机却像什么也没看到,什么也撞到似的,照常驾着他的车。但站在窗边的我却清清楚楚看到刚才那辆汽车着着实实的穿越了那位在向我招手的人!我难以相信,司机竟会完全没发觉自己撞到人了!救命啊~~~

我管不了自己的头和身体病得有多疼痛,下一刻便冲下楼去,冲到道路去救人。。。。。。

结果,下着倾盆大雨的道路上什么东西都没有,没有血淋淋的场面,没有躺在道路上血肉模糊的尸体。。。什么都没有?什么也没有?为什么会什么都没有?为什么?我明明看得很清楚的,我明明看到,看到那辆汽车着着实实的穿越了那位在向我招手的人。为什么会什么都没有?我不停的问自己,不停的问,问到我的脑袋“咚”一声,又再一次当掉了,彻彻底底的当掉了。。。

 

我昏迷不醒发了两天高烧。醒来之后,第一眼看到的竟是一张沧桑的脸,和那双布满血丝的眼睛。

“妈,对不起。让你担心了。对不起。”我无声的说着,眼泪布满了眼眶,慢慢的破框而出。。。

我知道,我让妈妈担心了。那天的举动,一定吓坏了她。但,我除了向她说“对不起”之外,我什么也做不了。。。

 

看着雨水一滴一滴的滴在我的手心,让我想起几天前的事情。。。

醒来后,我曾问过妈妈,那天她有看到窗外有人吗?因为我家厨房的窗户正巧就对着那个人站的地方,而那天她刚巧也在厨房忙着,如果有人的话她一定有看到的。然而妈妈的回答却是没有就。那就代表我那天真的是睡昏头了,才会有产生幻觉。

“子芸,你才刚病好,别再淋到雨了,当心又再发病了。”依如像个小老太婆似的叮咛我。

“知道啦!”乖乖的回到课室去。

今天是我第一天回来上课,依如和小倩好像蜜蜂见到蜂蜜般黏住我。无论我到那,她们都跟到那。好像没看着我,我下一刻就会消失似的。

“子芸啊!我觉得。。。你应该留在家里休息多几天会比较好吧?”

“为什么?我已经完全康复啦!”

“呃~”

“小倩,算啦!子芸的脾气就是这样的!别劝她啦!”

“你们俩今天是怎么啦?”

“没事啦!今天我们一起回家吧!”

“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