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更醒

 

黄昏时刻,天空泛起淡淡的黄云,显得非常美丽及安详的气氛。

与其说是黄云倒不如说是太阳的照射让它变成橙黄色了。

但有很多小孩都会认为是天空变色了,就像白蓝蓝的天空会突然变成了灰色,再有灰色变回蓝色。。。

在这么美丽的天空下,有一对姐妹在校园的花园内争吵着。。。

“姐姐,你真的打算和那个人类男子过一辈子吗?”

“我的事不用你管。”

“姐姐,父王已经知道你和人类相恋的事。他要我来劝你离开他,不然会派人通缉你。”

“三妹,你回去告诉父王,就算要我死,我也不会再回那个没有情感的世界。”

“姐姐,人类的寿命不如我们魔族。他不会永远在你身边的。在你还清醒的时候离开他吧!”

“既然我已选择在人类世界里生活,就预料到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三妹,你别再劝我了,回去吧!”

“姐姐,下个月满月之日,是我和瀚的大喜之日,我希望你能来祝福我。”

“。。。”无言。

“姐姐,再见!”三妹举起只手在空气中画了个圈,等空间溶化后就走了进去,人消失在眼前了。

公主就要回去小亭找廉冰时,才一转身,就见他脸孔发白的站在她身后不远。

“冰,你,你看到。。。”

“。。。”廉冰两眼无神的看着刚才三妹消失的地方。

“冰,你,没事吧?”公主伸手摇了摇廉冰。

“赫!你,你别碰我!”廉冰惊慌失措的拍开公主碰他的那只手。

“。。。 。。。”被他拍开的手悬在空中。公主完全没想到会这么快就被他发现了,这么快就结束了。心,被狠狠的敲碎,一片片破碎的碎片,慢慢的,慢慢的有如硬生生将它拔下疼痛万分。。。

天空像是突然飘起了大风雪。两人就这样站了半个钟,像是被雪冻结般,也像是被人点了穴道般,更像是时间停住般,没人动,没人有说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