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公主的计谋

 

后来我知道发生什么事后,真的很想、很想去撞墙死掉算了。

为什么我的人生会一直飘出轨道的?接二连三发生着一些科学无法解释的怪事。为什么~

先是遇到一个自称是魔法国王子的帅哥。接着是倒霉的被人在下着雨的坏天气下撞了一下造成脑震荡(应该是吧?),看到一只鱼??呃~是位人鱼屹立在我面前跟我说英文!哈哈!鱼会说话真是前所未有的事。

如果有一天你正要下厨煮一条鱼的时候,那天鱼翘起头来对你说“别拿我来油炸好吗?油炸后皮肤干干的好难看哦!让我死得好看一点好吗?”我想你会发呆的看着它,什么也不会做、或者尖叫着将那条会说话的鱼丢得远远的、又或者立刻斩立决,让它的头和身体说再见,然后放进已经烧热的油锅里拼命炸啊炸的,炸到那条鱼干了烧焦了,才可以平息你心里头的害怕吧?而反应一向迟钝的我呢,是看着她发呆了。。。。。。呆到后来应该是昏了过去吧?我也不太记得了。

之后就糊里糊涂地回到家,发着高烧。。。又看到一个人(?)活生生的在我眼前被一辆汽车辗过。当我冲到案发现场却什么也没看到?我看我八成是疯了,疯得非常彻底。。。

还有很多很多怪事出现,我已经分不清什么时候是在发梦,什么时候是在现实了。只有乱一个字可以形容我现在的情况。

然后现在呢。。。

是现在,事情发生得很突然。。。我全身僵硬到无法动弹的贴着一个人,应该是压着一个人。那人我认识他,他是那天在旧校舍和今天(?)出现过的那位魔法国王子。

我的头好巧的枕在那位王子的颈项。(幸好不是像偶像剧的剧情一倒下去就是接吻鱼的姿势亲在一起。汗!松了口气。)

嗯。。。再过去一点就看到头发了应该是颈项的侧边吧?我不是很确定。(但很确定是在吃他豆腐,是帅哥的豆腐,哈!)我可以感受到那位王子像是受到很大的惊吓般不停的在打震和喘息。

呃~他的脸很苍白,比起第一次见他的时候更加苍白,这是我看过最像软弱书生的男生了。刚刚在倒下的那一瞬间,我看他伸出了双手撑住我的双肩。他是成功撑住了我往下倒的身体,但那股力量只维持了两秒就用完了。

“这下可糟了!”一声惊呼的声在我耳边响了起来。

那一声,是依如的声音。她的呼叫将我早已飘到远方的思绪捉了回来。原因是因为那王子的身上有一股淡淡的薰衣草香味,让我有如置身在法国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园般,感觉轻松,舒适以及飘飘然的。我想我是中毒了,中了薰衣草的毒。它的味道让我有种不想离开这男生身上的冲动。(汗!)

不过幸好有那一把声音将我唤了回来,不然我恐怕会粘着他,一直粘到他死为止,连现在是什么情况也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