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肢僵硬的程度已经不是我这个普通人能控制的了。要从他的身上爬起来四肢又不听使唤。我真想不到有什么方法可以从他身上离开了。。。要我一直这样粘着人家我又不好意识,而且我们这种粘法又那么巧的在床上!让人看了非常暧昧不已。

“那个。。。有人可以帮我一下吗?”我知道房内除了我和这个王子之外还有另外两个人,虽然我看不到,只凭直觉。希望他们会听话的帮我移动这动不了的身体吧。

我话一说完就有人过来帮我的忙了,将我在那位王子的身上移开。

“子芸,你,你还好吧?”小倩红着脸蛋怯怯地问我,像我会一个不高兴的将她吃下肚子去。

“你怎么会在这里?”我知道依如和那位王子是认识的,所以会出现在这我并不意外。但小倩会在这倒给了我一个惊喜。

“我。。。”

“她们俩都是我的侍从。”让依如扶坐起来的科斯雷·颖峰有气无力的告诉我。

“噢,刚刚。。。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压在你身上的,而是我的手和脚都硬到动不了。”

“不关你的是,是我自己没注意到。”真没想到艾理维纳斯·丽丝蝶会再给他一个这么大的送别礼,大到他必须付出自己的终生来接受。呵!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科斯雷·颖峰不自然的扶了扶自己的颈项,哭笑不得,因为他的颈项的侧边上多了一个七芒星的图案。。。

 

***

 

宛如暴风雨扫荡过的房间,足足让我收拾了三天。这三天内我除了上学之外,其余的时间都在收拾我的房间。东西坏的就丢,破的就换,丢不了换不掉的就拿去修理或那个箱子收起来。那位王子、依如和小倩都没向我解释我的房间为何会变得这么混乱,而且到处都有水迹。但我知道那是我造成的,事情是在我发梦时和梦中那位长得跟我非常相似的姐姐告诉我的。是的,除了称呼她姐姐之外,我想不出其他比较贴切的称呼了。只从那天遇见她后,几乎我每次做梦都会见到她,有时候是她还活着时候的故事(是我逼问她,她才告诉我的),有时候是她一人坐在黑暗中,等着我去陪她聊天。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她要让我知道她往事的用意,我只是单纯的觉得她很寂寞,很需要人陪她聊天说地。慢慢的,她成为我梦中的知己。我们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玩闹。。。如果有一天她不再出现在我梦中的话,我想在梦中的我一定很寂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