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斯雷·颖峰将手中的兔子在桌上放了下来,并且解开她的法术。

 “科斯雷·颖峰你是聋了吗?把我的耳朵捉得那么痛,你看都红了~”洋雒绫的兔身一被解放就扯开声喉对他大叫。两只兔手抱住自己的耳朵,勤奋的吹啊吹的,借此把痛痛吹走。

“。。。洋雒绫,我不是叫你别做这种白痴的动作了吗?”科斯雷·颖峰把她的话当作耳边风,为了不让她再有任何白痴的动作,他施法跟她治疗发红的双耳。(唉~那只是你觉白痴而已吧?)

“没见过兔子的人没资格说我!”气死我了,是谁将我变成这样的?还跟我挑剔多多,是要我咬你才甘心吗?不过看在帮我治疗的份上就算啦!暂时放过你!

“你。。。”科斯雷·颖峰羞红了脸。他瞪着她,找不到词来回应。原因是被她说中了,他真的没见过真的兔子,在书上看过而已。。。

 

科斯雷·颖峰羞红的脸再次让我着迷了。。。

那是我以前没见过的。。。

原来人变了也有好处的。。。

“喂~喂~喂~你在想什么?”见她眼里满是自己的倒影,微张的小嘴快要流水似的。她的兔脑子撞坏了吗?

“啊?没啊,我没想什么啊!快把我变回来!”他是真的听不到我心里在想什么的。嘻嘻!这下可好玩了。

“五哥,这妮子有在想什么吗?”科斯雷·颖峰非常在意听不到洋雒绫心声的事,这样一来洋雒绫注定对他的威胁非常大了。

他活了几千年,除了父母和五哥的心声听不到之外,其他人的都可以随心所欲的去窃听。如今却听不到一个人不人,魔不魔,精不精的混血人类?

对他来说是个很大的耻辱。

“嘻,什么也没。”造孽啊~谁叫三弟体内流着这妮子的血啊~

“哼,闹剧演完啦!五哥,你今天该不会是想来找我将你变成一幅画的吧?”科斯雷·颖峰将兔子扔在一边,与哥哥并肩闲聊起来。。。

 

***

 

“嘻!三弟,你不将它变回来吗?”聊到一半的时候科斯雷·奥明显的看到站在桌上的那只兔子正用着可以杀死人的目光看着他们。

“我是施了变成一幅画的咒语,而变成一只兔子的咒语我不会解。如果她一辈子都变不回来都不关我的事,那都是她的基因问题,不是我施咒的问题。”科斯雷·颖峰不在乎的说着。

“科斯雷·颖峰如果我永远都是这样的话,你永远都休想知道我是谁?”我说到做到!天,我以前怎么会喜欢这样的人啊~小小的兔子在桌上拼命的跺脚起来。

“五哥,我们别管她,她要叫就让她叫个够的。”科斯雷·颖峰对她的话充耳不闻。

“那她要这样当兔子当多久?”科斯雷·奥看着那只兔子以人类站立的姿势在桌上暴跳着。有点心疼她的遭遇,但又帮不了她。

“说不定是一天,一个月,一年,还是一辈子。。。我也不知道。”科斯雷·颖峰偷偷的瞄了瞄桌上的嚣张的兔子,在听到自己说的话后她那暴跳的姿势便卡在半空中,或许是被他的话惊呆了。

他的话是说。。。我要当一辈子的小白兔吗???

我不要啊~~~

 

 

第四章 ~ 这也是意外么?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