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同性名  籍附身求解脱

   我生完老二之后,搬到临沂街。那时是民国八十四年四月,游芬芳介绍她住在高雄的二嫂卜卦,她觉得很准,因此就询问我是否可以到高雄去,于是我就从民国八十三年开始每个周末都到高雄二嫂的家卜卦,二哥从事的是公务员工作,二嫂是做美容,所以她的同行好友经由她的口碑宣传,都来找我卜卦。我第二次去高雄时,二嫂住四楼的邻居朋友,是在路边做海鲜炒菜生意的夫妇,他们买了一栋二楼半的房子,买这栋房子的经过也很快速,这栋房子原是一对新婚夫妇住的,但因为要北上,于是就把新屋转卖,因为都已经装潢好了,所以在半个月后就搬进新屋。

   但搬进新屋的隔天晚上,太太炒完田螺这道菜就昏倒在地上,醒来后变得不认识自己的先生,也不炒菜,每天就是出去乱卖衣服,乱给钱,例如:常拿一千元钱给商家,却不知道要找钱,然后就离开了,或是带着支票乱开给别人;还好附近的人都认识她是海产品的老板娘,因此都会主动将支票还给她先生,他先生带着她到处求神问卜,得到的答案不是说他们侵犯到土地公“因为搬家的时候没有去土地公庙拜拜”,不然就是说没有拜地基主,得罪了地基主。我听了就跟二嫂说,不会吧,众神都是慈悲的,没拜它们就会这样,那基督教怎么办?

   二嫂跟我讲这件事时是周末下午三点左右,二嫂就问我愿不愿意帮助这对夫妇,因为她说他们很可怜,我看了时间后跟二嫂说:“没关系,去载他们来,快点,过了五点可能就没有办法。”

   当时我也不知道为何要这样说,二嫂也跟我说,他们五点半就要摆摊,因此五点之后他们也没时间,二嫂还告诉我,他先生现在都将他太太绑起来,免得她到处乱跑,乱给钱,可是他太太就会哭啊、叫阿,想要出去,如果再找不出解决的办法,就要带他太太去精神科,他认为他太太可能疯掉了。我还特别提醒二嫂,试试看,但若是超过五点就不用来了。

   这时二嫂就去找四楼的邻居下来她家打电话,电话一接通,先生说,他太太在睡觉,二嫂在电话这头根跟先生说,要他将他太太摇醒,这时我就听到他太太的大吼大叫声音从话筒那头传过来,此时,我就从二嫂家进门的阳台外面的空中,看到一个画面:有一张床在一口井上,我愣了一下,心想怎么回会如此?电话那头的吼叫声持续着,我就在旁边根二嫂说,可能带不来,但还是在试试看,到了四点半,先生终于用摩托车将太太载来,我就到阳台望楼下一看,他太太在楼下喊:“这不是服装店,你带我来这里做什么?”

   原来他先生骗她去服装店买衣服,才把她载过来。

   阳台外那个一张床在一口井上的画面,依然还停在空中,当时这对夫妇一上楼进了阳台的门,那位太太一看到我,就一副想要逃走的样子,但我却看到两张脸,于是我就问她:“你为什么要在她身上?”接着在太太身上的那个女的说:“我跑不出来。”

我就问:“你要从哪里出来?”

   那个女的说:“她的床放在我的井口上面!”

   这是同一个人身上会发出两种不同的声音,一个是年轻很好听的声音,是附在太太身上女的发出的声音,另一个是太太本身略带沙哑的声音。这时我就跟她先生说:“你不能松手,要把她拉住!”

   而我也在一旁拉住他太太,我拉住他太太时,我才发现她全身是湿的,好像是从古井里爬出来,如一条湿毛巾,这刻我全身起鸡皮疙瘩,我就抓住她的右手。

   我继续问她:“你问什么会待在井里面?”

   那个女的说:“没办法,永远都跑不出来,我本来还能跑出来,他们把床放在井面上,我就跑不出来了。”

   我又问:“你永远都要住在那里边吗?”

   那个女的回答我:“时间到我就会出来!”

   我又问:“那你怎么会在井里?”

   那个女的就说:“我不能讲。”

   我又在追问:“你是投井自杀的吗?”

那个女的听我这样问,就开始一直哭,哭个不停,哭得的时候,那个太太的脸,就变成那个女的脸,哭声是两种声音重叠在一起,我又问:“你是投井自杀的,你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那个女的讲的名字是太太的名字,她们俩同名同姓,都叫林淑芬,非常凑巧,我就很凶地跟她说:“你是林树芬,她也是林淑芬,你以为她的身体是你的身体,你不可以籍着她的身体出来,她跟你无冤无仇!”

 

挖出地下怨井   释放怨气说谢谢

   那个女的边哭边问:“那我该怎么办?那我该怎么办?”

   我就问那个女的:“那我帮你做超度好不好?”

   那个女的就一直点头,后来二嫂就打电话给自己的大嫂请她过来,因为大嫂是佛光山的义工,认识很多山上的师父,大嫂就骑摩托车过来,并且开始对这那个女的念心经与大悲咒,但念太大声音就觉得有点吵,我就提醒大嫂念小声一点,接着大嫂就打电话到佛光山去找师父,那个女的声音就开始慢慢不见了,然后太太就在沙发上睡着了,还打呼呢!

   这时我看了一下时间,刚好是五点,她先生就说:“喔,这就是我太太,我太太睡觉时,很会打呼!”

   她先生表示,她太太已经一个星期没睡觉了,每天晚上都是到处乱跑,买东西吃,会把鱼拿起来生吃,把他吓死了。

   接着我就请二嫂拿一个纸杯加温水,并给我七粒米,这时我感受到好像有人在摇头,我就把米和盐放在那位太太的左手上,并将他的手握紧之后,用力拍她握紧的手,边拍边大声叫:“林淑芬!林淑芬!”

   那位太太醒来的第一句话就是说:“田螺有没有端出去?”

   接着看着我问:“你是谁?”

   她先生就很兴奋地喊:“阿芬,阿芬,真的是你!”

   这时我就将米与盐加入那杯温水中,要她喝下去,那位太太还问我:“为什么要喝?”

后来她才从其他人的口中,知道自己这个星期的状况。(我到高雄的星期五晚上做了一个梦,梦到在我的左手上画一个圆圈,上有七粒米,还加上盐,我在梦中,还问关老爷这是做什么的,他回答我,明天我就知道。)

   这时我很想点香,也很想哭,而我耳中却听到“阿弥陀佛”唱诵声,但由于二嫂家没有香,刚好我先生随身带盘香,于是就把盘香点起来,建议那对夫妇要把床挪开。

   一个星期后,二嫂打电话告诉我,那位先生找了水泥工把地砖敲开,那位五十几岁的水泥工边敲地砖,边告诉那位先生,地下一定还有东西,因为水泥工在敲地砖的时候,心里就一直觉得很难过,而且他做水泥工几十年,他都是凭感觉,例如:施工的时候,要不要拜土地公,这位水泥工都会有感觉,水泥工在挖的时候,还感到土地公在一旁用脚用力地踹地,因此水泥工在挖地时,觉得好像有人在帮他施力。

   挖了差不多一个膝盖深度,在敲的时候,就发出空空的回音,结果挖出的跟床的尺寸大小一样的井。一个水泥盖盖在井上,于是就请师父来诵经超渡,师父在超度时就说这口井怨气很深,还听到哭声,师父诵完经之后,从口袋拿出两个十元掷茭问:“这口井是否可以填起来?”

   得到一个肯定的答案,于是那对夫妇就把那口井填了起来。

   据说,师父回到寺院,还继续帮那口井的亡魂做梁皇宝忏的超渡。

   大约两个月,这对夫妇都不敢到这个房间睡觉,一直到太太梦到那个女的来跟她说:“谢谢”,这对夫妇才再度回到这个房间。

 

点燃琥珀双泪流   哀怨女魂找错人

   那段日子几乎每个星期我都会下高雄。五月初到高雄时,经由一对程姓夫妇的介绍,而认识程先生的同事,这位同事姓廖,廖同事的先生每天晚上都睡不着,每天晚上都会看到一个女的,往前走后,还往后倒退走,不断的用这种方式,在阳台来来回回的走,看了一个礼拜之后,廖同事的先生变得不敢睡觉,把灯都打开,但还是看得到阳台上女人走来走去。

   接着廖同事的先生到了晚上还会梦游,她先生会走到电锅旁,不论里头剩多少饭,都会用手抓着吃,并全部吃光,有一次生了半锅饭,她先生全部吃光光,早上醒过来时,她先生手上都还残留着饭粒,可却不会觉得肚子胀胀的。

   隔天早上,廖同事问她先生梦游的事,她先生完全不知道自己半夜梦游,于是就去寻医生的帮助,然而医生只能开安眠药与镇静剂给她先生,但镇静剂与安眠药还是没有用,晚上时间到了,廖同事先生照样起来梦游。

   那一周的周日早上,我到程姓夫妇家,大约是十点钟,过了没多久,这对廖姓夫妇就来了,我一看到廖姓夫妇就觉得不对劲,那位先生黑眼圈已经很严重了,非常没有精神。(前一天要南下高雄的晚上,我做了一个梦,一个男生来找我除魔,我就说除魔简单,接着从桌子底下拿了一包东西打开,里面是一颗一颗咖啡色的天然琥珀,我就用筷子夹着点着他,那个男孩就好了,跟我说谢谢之后,就包了红包就走了。这包东西是两年前,我到佛教书局去补货时,燄慧师父因为知道我会卜卦,因此就把这个东西给了我。早上醒来后,我正在整理要带到高雄的东西时,却从我的桌子底下滚出这包东西,我看了一下顺手放到我的行李带到高雄来,我也不知道我会遇到什么状况,这包东西到底可以发挥什么作用?)

   程姓夫妇房子格局是,客厅有一道墙挡住大门的视线,但我却像有透视眼般,穿过那道墙,看到有一个女的站在门口想进来,我就请程太太把门打开,程太太有点害怕有点不解的问我:“有人要进来吗?”

   我就说:“嗯,请你把门打开!”

   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灰灰的,有眼睛却没有鼻子与嘴巴的样子,当时我的直觉是这个女的是找错人了。

   于是我就跟程太太借了一双筷子,夹了一小块咖啡色的琥珀,用打火机点着它,这是我第一次点着琥珀,当琥珀开始冒烟时,我就请廖同事的先生,靠近正冒着烟的琥珀闻,结果突然发出啪的一声,小火花就喷到廖同事先生手的虎口位置,他的一小块皮立刻被烫翻出来,他被吓到,人就大力地往后退,手同时也往旁边甩,差一点打到旁边的太太,而这时他虎口的皮马上脱裂下来,我要他赶快去冲水,当时我心理想:怎么会如此?当他一冲水回来,竟然看到阳台门口那个灰灰的女的,他就跟我说:“老师,我看到了!”

   我就叫他跟着太太念大悲咒,念到一个段落后,就叫他念自己的名字三遍,并请他跟着我说:“请我这一世及累世的所有冤家债主远离!”

   这时除了他太太廖同事在场外,其他的人,都吓得分别躲进房间里,当他念完,眼睛张开那一瞬间居然哭了,我就问他:“怎么了?”

   他说:“我听到她跟我说对不起及谢谢!这时是我看到那个女的从门口消失了。”

这个房子的屋主程先生还心有余悸地问我:“晚上我们还可以住这里吗?”

   我就跟他说:“可以啦,我的直觉是她找错人了,不过你们真的救了这个先生,而且她已经跟他说谢谢与对不起,她也走了!”

   据说廖同事的先生回去后,伤口再下午就愈合不痛了,他从星期天一直睡觉,睡到星期一晚上天黑才醒来,一醒来跟他太太说的第一句话是:“肚子好饿喔,今天是礼拜天,我们出去吃饭!”他太太跟他说,他已睡了两天了。

 

芒果树下等儿子  了解前世母子情

   二嫂的美容同行叫阿美,她跟他先生阿信都来找我卜过卦,她从高雄打电话给我,告诉我她姐姐的儿子出去玩回来后,不断地叫肚子痛,医生检查都认为不乐观,她姐姐的儿子脸一直发黄,肚子也越来越硬,希望我能提早下高雄,于是我就在星期六一大早下高雄。

   一到高雄,下午就直接去她姐姐的店,她姐姐跟她姐夫是做牛排馆生意,她姐姐告诉我,她儿子出去玩,吃了芒果回来的隔天,就说肚子痛,而且脸越来越黄,这小孩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星期才回家,说道这里,她就叫儿子从楼上下来,当我看到他儿子时,我没有看到他的下半身,从肚脐以下都是灰色的,这男孩一直说肚子很胀很痛,脸就像芒果的颜色,黄黄的。

   当时我心里就想惨了,我看到这男孩的同时,感觉有人用双手捂住我的耳朵,我就故意打个哈吹看会不会好,但还是一样,于是我就在心里念大悲咒,没有多久就好了,阿美的姐姐一直哭着告诉我,看了好几家医院都查不出病因,检查的结果,只是指出这小孩脾脏有问题,我就跟她说,要她准备一些礼拜的东西,明天去她儿子吃芒果的地方看一看。

   隔天早上,他们夫妇载我去她儿子吃芒果的地方,因为路很狭小,她先生想超车,才超过前一辆水泥车,却发现对面车道有一辆大卡车迎面而来,全车的人都吓到,因为根本没有空间可以闪开,还好前面的水泥车往前开,我们这辆车才有机会立刻钻回水泥车的后面,那辆对面车道的大卡车,对这我们这辆车将喇叭声按得又猛又大声。

   当他们夫妇告诉我到了时,车窗就出现一个女的头,张着嘴巴对着我大声吼,我被这个张嘴的女头吓到,身体就很自然地往后闪,还撞到坐在我身边的阿美的姐姐,我撞她那一下还满用力的,因此她还很关心地问我怎么了?她手中抱的水果也掉满了地上。(我在五年前,还在南部做生意时,有一个晚上,我坐在我房间的窗边,窗外突然出现一个荒凉的景象,在一片荒野的杂草中,有一颗芒果树,树上接了很多芒果,就在我发愣看着这景象时,突然窗户的玻璃上出现一个女子的头,很凶地张嘴对我吼叫一声,我还能感受到她吼叫时的热气,接着那个女的头不见了,然后在那荒野的杂草中,出现一个女的拉着大约十几岁男孩的手,钻进芒果树的地底中,那个小男孩跟在后面,还“妈妈、妈妈”,接着小男孩也消失在地底中,接着这副画面就消失了,窗外的景象又变回真实而平常的巷弄景色,当时我确定我不是在做梦,没想到五年后,我居然在车窗上,又再度遇到这个女的张大嘴对我吼的画面。)

   这时那小孩愈来愈不舒服,我就说:“爸爸你跟我下车好了,妈妈就在车上照顾小孩!”

我下车后,爸爸说要带着我走,我就告诉他我已经知道是哪棵树了,跟我五年前看到的荒野中的芒果树的景象是一摸一样,都是杂草丛生,根本没有一条所谓的路径,我边拨开杂草边往那棵芒果树的方向前进,同时也边跟爸爸说:“这并不是你朋友的芒果树园啊!” 

   当我这样说时,他才跟我解释,那天去朋友的芒果园玩,因为下雨就提前下山,在回程途中,他儿子说要撒尿,于是就把车靠路边在这片荒野停停下来

   他儿子撒完尿,因为远远的看到这棵芒果树结了很多的芒果,在跟他父母说完后,就自己跑向芒果树,他们夫妇俩也下车看到那棵芒果树结了很多的芒果,这时儿子就拔了芒果正在吃,他们夫妇也拔了两个芒果带上车,可明明是拔了两个很漂亮的芒果,但是回到家时,那两个芒果却发黑了,虫都跑到车上的椅子,妈妈一看就顺手丢出窗外。

   那天凌晨两点,儿子就开始肚子痛,痛了一个晚上,早上六点去挂急诊。

   我一下车时,远远地就看到那个女的挂在树上,我看到她调死的画面满凄惨,是吊死好几天身体都发胀了。她死的时候留下一个儿子大约是十岁到十二岁,这时我要爸爸不要过来,我自己就走到芒果树旁边,在心里用意念跟她沟通:“你要带他走对不对?”

   她答道:“对!”

   我又问:“他是你儿子?”

   她答:“对!”

   我又追问:“你以为他是你儿子?”

   她答:“不是,他是我的儿子,我儿子死掉在投胎的!”

   她还跟我说,要我不要管这件事,这男孩跟他这一世的父母,只有十二年的因缘,我很疑惑地问她:“是这样子吗?”

   她又再度地跟我强调,她一定会带他走,而且是在两个星期后,我又问她:“有没有办法不让他走吗?”

   她说:“不行!”

   当时我听她说得如此坚定,我也不晓得该怎么办,就一直掉眼泪。

   她还继续跟我解释,她找了很久才找到自己的儿子,现在她的儿子要跟她回去,于是我又问:“你带他走了之后呢?”

   她就跟我说,她的儿子七天后会再出生,也是出生在附近,还特别再提提醒我,要我不要管这件事,并告诉我她好几年前就跟我说过了,我就跟她说,对啊,我确实看到这个景象吓了一大跳,我又问她:“你都是对我吼叫,我要帮助你干什么?”

   她说 :“我求求你帮我超度,也帮我这个小孩超度!”

   我又问:“不是因为吃芒果的关系,而是时间到,因果到,也就是这个小孩命到了?”她就对这我点头。

   我看着她问:“我现在该怎么做?”

   她就教我,要我把带来的食物糖果饼干倒在地上,这棵树很深的地下,还有没挖起来的骨头,是没有家属的,我就试着往地底的深处一看,好像真的有,原来我带来的东西,是要祭拜地底深处的这些无主的孤魂,于是我就插了三根香,也要站在我远远后面的爸爸过来,也上个香。

 

告之死亡将来临   无憾告别父母

   他一直觉得很奇怪,为何我站在芒果树前很久,却都没有讲话,走出来时,我依然很伤心地在哭,爸爸在一旁很急切地问我:“怎么样?怎么样?”

   我就跟爸爸说:“没办法,你们要做心理准备,大概两个礼拜后,你会失去你们的小孩,我可能没办法跟你太太说。”

   爸爸就问我:“为何会这样?拜托老师,你一定要帮我的忙!”

   我跟他解释,这个孩子跟他们的缘只到十二岁,这是定业没有办法。

   同时 我也跟他说抱歉帮不上忙,在他的追问下,我才把我刚看到的,与那个女子沟通的过程跟他解释。

   接着从南部回来,我就直接飞去广州看风水五天,要回来的前一天晚上,我做梦梦到那个女的牵着那个男孩的手,往芒果树走,那个男孩很快乐的,男孩在梦中说谢谢再见,那个女的也在梦中跟我说,我是一个大好人,我就看着他们往芒果树那里走,然后就醒了过来,一看表是凌晨两点。

   我一飞回来,就在机场打电话去问,得知那个男孩在星期五的凌晨两点过世,也就是我做梦的时间,据说那个男孩过世前,还跟在一旁这一世的母亲说:“我妈妈来带我了!”

   还对着在病床旁的这一世的妈妈说:“妈妈谢谢你,我要跟这个妈妈走了,你不要哭。”

   他这一世的妈妈,从男孩的眼中看到在床的另一边,有一个女的,这个男孩的眼睛就好像是一个缩小的电视荧幕,虽然她自己看不到,但却从自己儿子的眼中看到,确实有另一个女的在一旁站着,这个男孩过世时,是没有任何痛苦的。这个男孩这一世的母亲,原本很铁齿,任何神佛都不信,也因为透过儿子眼中看到另一个空间的人,从此他不仅相信了因果,同时也成了一个很虔诚的佛教徒。(后来是男孩的爸爸去问街坊邻居,才得知大约在四、五十年,这个女的离婚时,要争这个儿子的抚养权,先生不给她儿子,这个女的很恨先生,因此就在芒果树上上吊,后来她的儿子活到三十九岁过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