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卦铜板放金光  生意未来必兴隆

民国八十四年十月我到高雄,有一个做洋酒生意的人来找我,中、南、北部都知道蜜姐这号人物,是一个很高大的女人,她来卜卦想要问我到底要不要买一支红酒的酒牌,当她丢铜板卜卦时,我发现她的铜板都会发亮,发出一种金色的光芒,原本以为她用的是旧制的五块钱铜板,仔细看才确定不是,我就知道这个人会赚钱。

当时她还有一个合伙人,我就建议她,不要跟这个合作,因为我已经看到一个画面,那个人开始在吃钱了,蜜姐因为跟这个合伙人很好,我当时也不好直接讲破我看到的画面,蜜姐就很困惑地问我,她为什么不能跟现在这个人合作,我就只好含蓄地告诉它,她的合伙人自己做,会做的好。

我又进一步说,现在拆伙是恰当的,免得以后拆伙,因为你们是亲戚,搞到老死不相往来。她就很惊讶地问我:“你怎么知道我们是亲戚?我没跟你说啊!”

我就跟她说,她可以做大,她的合伙人也可以做大,这样对双方都是好的,后来她还带我去看她新看上的一个店面,她就问我,她在这个店面做生意如何?我就告诉她,她在这里做,做不到三个月或半年,就要换地方,因为生意好到装不下客人了,我还提醒她,店的招牌先不要做了,反正到时候,她就一定要换一个更大的店面,当时蜜姐听了,一直说怎么可能?

但蜜姐依然接受我的建议,与她的合伙人拆伙,就在我帮她看的店面继续做酒的生意,也把她看中意的红酒酒牌买下来,除了零售,还做批发,才经过两个多月,生意就好到不行,过年后,蜜姐又请我去看她找的新店面,新的店面很大,有仓库,有办公室,她并将其中的一间房间租给我,当我到高雄卜卦的办公室。

在高雄有了自己固定的办公室后,我这种往返高雄台北的生活长达两年,甚至也在这个时候,开始有人从大陆或国外找我看风水。当然来到我面前的人,他们的烦恼也真是生死的大烦恼,甚至有的还牵涉到所谓的前世因果。

 

 

妈祖脸朝地落下   明示要下船休息

早高雄有个家族史做捕鱼事业的,同时也是佛光山的大护法,有一天这个家族的二姐,跟山上的师父说,觉得自己的家族是捕鱼的,跟佛法讲的不杀生,是冲突的并且矛盾的,她自己心里也有障碍,师父当时就跟她说,各行各业都有停下来的一天,该停的时候就要停不要去强求,师父的这句话应证在五年后。

船在外海遇到事情,事件的起因是船员赌博,彼此互砍,结果死了两个,后来这艘船就一直出问题,船的舵会自行的转动,开到不对的海域去,渔船公司就要被罚款,简单地说,就是闹鬼,当时这个家族的二姐来找我去看,我就跟二姐建议,这艘船不要再使用,因为有人在船上不甘愿的死,一定会有怨气。

我到船上去看是,因为拴上都是拜妈祖的,我还未到船头,妈祖就掉下来,脸朝地上,当时我觉得神明在用这种方式告诉我:它也要下船了!

我就问二姐,要不要把妈祖请下来,让这艘船休息,若是有缘以后再说,无缘不要再出海捕鱼,因为妈祖已经要放弃这艘船,二姐还略带怀疑地问我:“真的吗?”

但二姐讲完的那天晚上,二姐就做梦,梦到在办法会,有师父在念经,请妈祖下船,于是妈祖就从船上走下来,还跟船再见,而二姐就把这个梦告诉我,我就建议她看个初一或十五的时间,把妈祖请下来,我们看好日子的前一天,二姐又梦到死掉的两个船员,一直在哭,而且下不了船,在梦境中妈祖走了,他们一直要拉着妈祖,妈祖就回头跟二姐说:“你去请师父,或是邢老师来,她知道原因在哪里。”

当我在度去船停靠的码头,远远地我就看到许多灰灰的,有的是别条船的,这些灰灰的就在船与船之间,跳来跳去,同时我也看到二姐船上死的两个船员灰灰的魂,很伤心,很彷徨,口中念念有词地说:“我要回去,我要回去,你将我带回去!”

那时我身上只带了天然的琥珀,于是找了一个放在妈祖旁的小蝶子,问了那两个船员的名字以及住家的地址,分别写在一张纸上,我就放在心里念:天神,地神妈祖,我是弟子邢渲,这是二姐家的船,因为这两个工人在船上过世,请妈祖与佛祖,引领他们回家。

接着我就将天然的琥珀加一些粉放在小蝶上用打火机点燃,在点的过程,这两个灰灰的魂看到我,就跪在我面前,一直跟我说谢谢,我就看着他们说:“我带你们去跟妈祖谢谢。”

我听他们这样说,心里很纳闷,觉得他们也非恶鬼,只是因为赌博而互砍致死,他们以前也拜过妈祖,他就跟他们说:“妈祖原谅你们,你们有试着走过去吗?”

他们告诉我,他们就是走不过去,我就要二姐喊他们的名字,并说:“走,去拜妈祖。”结果那两个灰灰的魂就可以走到妈祖这边,我要他们用手很虔诚地拜妈祖,而我点的香希望可以引领他们回家,拜的时候,不到两秒钟那两个灰灰的就不见了。

这是我第一次在船上处理亡魂,我再次发现人死之后,都是需要有人给予适当的引领,才能去到他们该去的地方,而不会一直在时空中无明与无助地徘徊,事后,我就建议二姐不要再勉强使用这艘船了,并跟她说她会卖到好价钱,但二姐觉得这艘船还满新的,用不到一年,也替他们赚很多钱,所以当有人来买船时,开的价码也不错,二姐就犹豫是否真的将这艘船卖掉,于是就跟甲方说等三天后在答复是否要卖。

结果二姐连病三天,而且还做梦,梦到自己变成一条人头鱼身的鱼,被捕起来装在车上去市场卖,大家在杀鱼,一条又一条称重,一条又一条的杀,然后就快要杀到她了,她在梦中一直叫:“我是人,不是鱼!”

但却站不起来,不论她怎么叫,旁边的人就是听不到她的叫声,她在梦中吓到尿床,这个梦连续梦三天,到了第三天还是同样的梦境,但她在梦中喊叫时,看到一道金色的光,观世音把她救起来,并把她的鱼皮脱下来,才变成一个完完整整的人,这是那艘船就跑掉了,当二姐早上睡醒,就立刻通知要买船的人,赶快将船拉走,原本要买方修理船的马达五万元,二姐也不要买方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